菘蓝香附

我的精神病一触即发!(哆啦A梦呲牙)

【薛晓】谁把谁当爹

想不到吧我又来写abo了


带球跑系列,三岁的崽子,暴躁的亲爹

灵感来源:某gh博主的围脖


军医洋*职员星


本文为《魔道祖师》衍生薛晓同人,仅供圈地自萌,文中原著人物归属墨香铜臭 。


严重ooc/小学生文笔/分段狂魔/私设如山/天雷预警/写手不是人预警/这个坑我必不会填(划掉,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晓宁坐在晓星尘怀里,小手抓着他的围巾,有气无力地半睁着眼。

晓星尘低头看看儿子,努力憋住快要流出来的眼泪,颤抖着声音哄他:“绒绒乖,再坚持一下,马上就到医院了。”

晓容抬起烧红的小脸,努力地向晓星尘笑笑:“爸爸……不哭……”

司机猛踩油门,抢了一个黄灯,把车停在医院入口处:“晓总,快把孩子带进去吧。”

晓星尘几乎是一路飞奔着冲到分诊台,叫了一声护士。

一个小姑娘揉着眼从玻璃窗后抬起头,瞅了瞅晓宁:“大人看病还是小孩看病?今晚儿科医生不值班,孩子病了得去儿童医院啊。”

晓星尘大脑空白了一瞬:“可……可是孩子烧得抽搐了……这是最近的医院……”

护士一摊手:“对不起,我们也没有办法。”

晓星尘抱着晓宁的手狠狠地抖了一下,眼泪控制不住,不争气地落下来:“那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一个声音从他们背后传来,带着一丝不耐:“大半夜的,吵什么?”

那护士听了这声音,吓得一激灵:“啊……薛……那个,大夫,这个孩子抽搐了,但是咱们医院的儿科今晚没人……”

站在他们身后的人一愣:“孩子抽搐了?给我看看。”说完,他走近分诊台,绕到晓星尘面前:“你……”

晓星尘哭得满眼都是模模糊糊的泪水:“医生,拜托你……我的孩子……”

那人顿了顿,小心地把晓宁从他手里接过来,手摸了摸绒绒的额头:“你先冷静一下。”

晓星尘低着头擦擦眼泪,再抬头时,看见那人已经转身抱着孩子进了急诊室,赶紧追过去:“医生……”

那人不理他,把绒绒平放在病床上,轻轻把孩子的头侧过来:“张嘴叔叔看。”

晓星尘靠在急诊室一角,看着那人忙里忙外却插不上手,只能捂着嘴,不敢发出一点声音。

这位医生是个年轻的alpha,嘴上带着止咬器——自打出过omega被发情期alpha袭击的案件后,城市就立了规定,alpha在工作期间须佩戴止咬器,防止发生意外。

晓星尘看着他的背影,总觉得有些眼熟,似乎在哪里见过,又不敢直勾勾地盯着人家看,怕被误会成神经病。

等了不知多久,那人终于抱着孩子直起身,轻声道:“给他喝过退烧药么?”晓星尘慌忙走过去,见绒绒躺在他怀里,睡得很乖。

晓星尘点点头:“下午烧起来,喝药退烧后让他睡下了,没想到半夜就……”

医生一挑眉:“吃完药后没有及时观测体温?”

晓星尘无奈道:“啊……我一个人带着他,还需要工作……没顾得上……”

医生把孩子放回他怀里:“以后注意看护,孩子发烧易反复。”

晓星尘摸摸绒绒的脑袋:“那……需不需要住院……”

医生脱掉白大褂,递给他一张单子:“血常规查了,不是病毒性感冒;他抽搐的时间很短,我的建议是不需要住院。你放心的话,可以带着这个到前面去拿药,如果不放心,也可以带他到儿童医院再看看。”

他把手伸到耳后,打开止咬器:“还有事么?别耽误我下班。”

晓星尘反应过来,慌忙抬起头:“啊,真是麻烦您了,医药费……”

那医生向他一侧头:“走吧,我不差你这点医药费。”

晓星尘看清他的脸,蓦地睁大眼睛:“你……你是……薛……”

医生冷笑了一声:“怎么,连我的名字都忘了?”

晓星尘第二次被恐惧淹没:“不……你……”

站在他对面的alpha活动了一下脖子:“晓星尘。”

“在我失去耐心之前,带着他赶紧离开。”

“即使这里是医院,我也不能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。”

晓星尘抱着孩子,警惕地退了一步,木着腿撤到门外,转过身落荒而逃。

分诊台的护士拄着脸打瞌睡,冷不丁看到刚刚那位家长逃也似的抱着孩子跑出医院,撅嘴道:“什么嘛,能让这位破例给他看孩子……这可是千金难求的大夫……”

薛洋站在急诊室门前,盯着晓星尘的背影愣了良久,眼底闪过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,回手关了急诊室的灯。


生殖科。

值班医师顶着熊猫眼合上电脑,伸了个懒腰:“终于要换班了,哎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医师跳起来,伸手捶向面前站着的人影:“薛洋!!你要吓死人啊!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”

薛洋把一个白色的盒子放在他面前:“口腔拭子,做亲子鉴定。”

医师揉了揉眼:“你是不是真的有病?您才多大?您结婚了吗?哪来的孩子?石头缝里开出来的?”

薛洋淡定地揣着兜:“晓星尘回来了。”

医师声音瞬间低了八个度:“啊,晓星尘……他回来了……”

薛洋不紧不慢地补充:“还带回来了个孩子。”

医师眨眨眼:“谁的孩子?”

薛洋面不改色:“我怀疑是我的。”

医师一皱眉,干笑道:“你真是抽风,这都过去多少年了,还没放下。不过说回来,我一直以为晓星尘是……没想到都有孩子了。”

薛洋反问他:“是什么?”

医师赶紧把话咽回去:“啊,没什么。话说,你这是用什么恶劣手段……搞来的口腔拭子?”

薛洋道:“医药费换的。”

医师:“啊?”

薛洋不悦地瞥了他一眼:“你废话好多。”

医师怂得一缩脖,叹了口气:“哎,我惹不起您。如果查出来是你的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薛洋懒懒道:“还能怎么办?弄回来养着呗。”

医师一撇嘴:“你好负责啊,无缘无故多了个孩子,等回到军区医院,看你怎么和上面交代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

口腔拭子是给娃检查的时候偷偷取的

100%是洋的孩子,洋哥英年当爹。

这个坑大概率会比较短,因为另外两个我还没填完呜呜呜呜呜造孽啊orz


评论(43)

热度(35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